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收视率结果 孔侑演技获好评

|2016-12-05 12:43:54

  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首播引起不少关注,这部新鲜题材的韩剧还是引起了韩剧迷们极大地兴趣!最新收视率结果也被曝光了!这部韩剧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剧情解析!
 


 

  据了解,《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首播平均收视率为6.3%,打破先前金土剧最高首播收视率《请回答1988》的6.1%,成为历代一位;而最高收视率达9.3%,后势看涨。

 

  鬼怪第二集以收费平台基准平均收视率为8.3%,最高收视率为9.7%,相比第一集上升了1.4%的收视率。此外,鬼怪将于每周五、六下午8点播出。

 

  而《鬼怪》的首支OST《Stay With Me》由EXO灿烈和Punch演唱,灿烈迷人的低音,加上Punch完美的声线,让人忍不住听了又听。

 

  朴灿烈拥有吉他、低音吉他、洋鼓等各种各样的乐器演奏实力,及演技、Rap实力,还有着傲人的身高及具有帅气的面孔,拥有多才多艺魅力。朴灿烈拥有调皮可爱的个性,脸庞可爱,舞台上却又酷劲十足。

 

  播出的前两集讲述了浴血奋战的铁血将军男主角金信(孔侑 饰)因奸佞之臣的陷害,被刺死又抛尸在荒地中。

 

  金信结束了作为人的一生,却成为了鬼怪,获得了永世轮回的不死之身,但同时也被剑穿心脏。金信听说了只有鬼怪新娘拔出插在他心脏上的剑后,才可以结束生命,因此他在不停地寻找鬼怪新娘。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