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身材怎么练得 维多利亚模特减肥方法是什么

|2016-12-01 15:44:30

  又到了贴秋膘的季节了,妹子们绝对不要以为厚重的棉袄可以遮住身上厚厚的一层肉,那些都是妄想。特别是看了维密天使们的身材,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瘦?!刚开始小编还用这首超励志的打油诗来共勉自己!“今天少吃一块肉,明天维密我走秀,明天少喝一口汤,后天维密我开场!”

 

  但在看完维密天使到底有多拼以后,小编表示自己的认知可能有点偏。并表示,将用这首诗来告诉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吃红烧肉吧。

 

  维密天使吃头猪,大腿没你小腿粗。维密天使瘦成竿,胸围依然屌炸天。维密天使不穿鞋,身高比你高一截。老妈做了红烧肉,谁爱走秀谁走秀

 

  维密天使的身材是怎么练得?

 

  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做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到底有多难!

 

  每一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都能激发出无数女生羡慕嫉妒恨的情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身材?每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的线条简直比芭比还出众:并不只是瘦或是苗条而已,更是拥有无比健美的曲线。

 

  对维密天使来说,每次的大秀最期待的就是两件事,一是谁能穿上那套最贵的全钻石内衣,第二件就是谁的翅膀比较大。虽然每个人的造型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但大家的焦点总会落在更大更炫目的翅膀上。
 


 

  一对翅膀有多重?

 

  如果只是简单的羽毛翅膀,那加上支架可能不到十公斤,如果是闪闪发光的水晶翅膀,那可能就会超过20公斤。所以要做天使中最抢眼的那一个,能负重就是必要条件。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