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金星主持的一档节目火了,这档需要带着户口本与父母相亲的节目瞬间引爆了女权者的怒火。对此,《中国式相亲》的节目则表示,这只是第一期节目,第二期会是丈母娘看姑爷的选定方式。但是小编想说,这真是荒谬至极,不针对节目,而是节目中的某些父母。女权主义对于这档节目批判的一点都不早。

 

  女权者是什么?

 

  是提出了男女平等,泯灭男尊女卑,推动妇女的权利、利益的人。

 

  我们先来看看这档节目。

 

  五位男嘉宾,带着自己的家长到现场,然后女嘉宾单独上场被挑选,男嘉宾则是躲在玻璃房子里,有喜欢的就可以爆灯。
 


 

  一号男嘉宾配置如下:带着妈妈和二姨来的,二姨要求女嘉宾要身体健康、勤劳肯干、当家理财。二姨亲口解释了,简单来说就是“干活!干活!只有干才能活!”

 

  我们可以理解为,一号家庭需要一个不要工资且倒贴钱,还要照顾男嘉宾的免费保姆。

 

  哦,对了,一号还添了一个要求,光干活不行,得好看才行。

 

  二号男嘉宾,属于“妈宝男”,自称国家级营养师的母亲在意“女孩的手会不会太凉”:“手寒就是宫寒,将来她生的男孩容易得小肠疝气,生的女孩容易营养不良。”

 

  三号男嘉宾是海归,父母分别是外交官与医生,要求的很简单,女孩子只需要性格随和,教养良好就可以了。

 

  四号男嘉宾的妈妈十分温和,一句“只要我儿子喜欢”表明了态度。

 

  五号男嘉宾,存在感不强,在此略过。

 

  节目的女嘉宾开始正式出场了。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