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主题曲插曲有哪些 BGM背景音乐大盘点

|2016-12-22 11:47:57

  近日,由成龙执导并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即将上映了,随着各种预告片的曝光,观众们对电影充满了期待,另外对电影中的主题曲和背景音乐也十分感兴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电影中好听的歌曲吧!

 

  《铁道飞虎》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而来的抗日题材电影,影片将故事的背景聚焦在齐鲁大地——山东枣庄。讲诉了1940年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抵抗日军的惨无人性的猛烈攻势,身为底层人士的铁道工人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组织下汇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

 

  他们想利用自己得工作经验来抵抗日军的突击,进而把日本人赶出国土。为了配合八路军的战斗,曾在枣庄煤矿当工人的刘洪(成龙饰)也回到了枣庄,并担任铁道游击队队长。



 

  他将带领着一群热血之士以螳臂之躯抵挡日本人的坚硬炮火,在战斗中赢得一丝解放的生机,在战火中夺得生存的希望……

 

  作为电影的重要元素,高难度的火车动作戏成为一大看点。这次成龙不仅首次挑战大量火车上的动作戏,还将携黄子韬、王凯、王大陆共同冒险。

 

  日前,电影《铁道飞虎》曝光了由大张伟演唱的推广曲,此次发布的推广曲《逛吃逛吃》,是由大张伟亲自操刀演唱,他曾创造出多首魔性洗脑的歌曲,欢乐动感的曲风一直为年轻观众喜爱。

 

  MV中,大张伟携舞者劲歌热舞,时尚有节奏的的旋律,唱出了飞虎兄弟干大事的热血和无畏。

 

  据悉,歌词中洗脑的“逛吃逛吃”正是火车开动的拟声词。画面中大张伟穿梭在绚丽的隧道和车厢中,空中漂浮着各类零食,被网友调侃:“逛吃逛吃,边逛边吃。”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