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含韵的新剧是什么

|2016-12-05 11:49:04

  近日,由张含韵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热播,在剧中张含韵的演技很是令人佩服,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神韵的表述都令网友佩服,很多网友纷纷想知道张含韵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据悉。张含韵的新剧是什么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从当年的超女出道,到如今成为热播剧《兰陵王妃》中女主角元清锁的扮演者,张含韵成功地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再上层楼。据悉,《兰陵王妃》11月13日首播收视率就斩获全国网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宝座,张含韵的演技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兰陵王妃

 

  电视剧《兰陵王妃》改编自作家杨千紫创作的网络小说《兰陵皇妃》,2012年筹备,2013年开拍。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张含韵、彭冠英、陈奕、华娇、林韦辰、田丽、刘帅良、张子文、沈建宏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混战的中国北朝,为得到拥有一统天下秘密的青鸾镜,国与国之间,宫廷内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风血雨。孤女元清锁也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这场抢夺之中,并成为众人抢夺利用的重点。

 

  新萧十一郎

 

  《新萧十一郎》是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鞠觉亮、黄祖权执导,严屹宽、李依晓、 朱一龙、甘婷婷、吕良伟、张含韵、元华、于青斌、杨净如主演,该剧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卷入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的故事。

 

  重耳传

 

  《重耳传》是由赵广斌制片,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王龙华、张含韵、韩彩英、蒲巴甲、张一山等人主演的古装励志剧,该剧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重耳励志复国,并与齐姜、骊姬、嬴月、季隗之间的感人虐心的故事。

 

  春秋五霸之一的晋文公重耳(王龙华饰)自幼饱读诗书,谦虚而好学,爱护身边的人,很多有才华的人士都愿意跟随着他。重耳一心爱国,才华横溢,治理国家有很多的办法,但却被朝中奸党们排斥陷害。

 

  骊姬(韩彩英饰)预谋要立奚齐为太子,便陷害现太子申生(蒲巴甲饰),太子申生上吊自尽后,骊姬又诬陷重耳和夷吾(张一山饰),重耳和夷吾不得已逃跑。晋献公(谭凯饰)因两位公子不辞而别,认为他们有阴谋,就派公使勃鞮讨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