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八大平台即将开播 杨幂最新造型美翻

|2016-12-21 14:50:28

  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近日,该剧角色海报曝光之后更令网友期待不已,那么电视剧究竟什么时候在哪播出呢?

 

  12月21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

 

  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实力演员加盟的2017年度极美仙恋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三生期望”主题海报以及“三生织梦”造型制作特辑。



 

  两款单人海报颇具创意,正侧面容相接的巧妙设计,隐喻由白浅化身的素素与夜华纠葛痴缠的仙恋情缘。

 

  在同时曝光的造型特辑中,殿堂级美术巨匠张叔平与“霓裳创意师”张世杰亲自操刀该剧造型设计,数款服饰的制作花絮首度曝光,绮美华筵,精诚而至。

 

  据悉,该剧近期将登陆八大平台首播。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段旷世情缘,讲述了一场虐心蚀骨却感人至深的绝美仙恋故事。

 

  此次曝光的“三生期望”版海报,在延续唯美画风和精致质感之余,更是创意运用了正侧相接、虚实贴合的精妙设计,不但更具仙美意境,也将两人的悱恻与缠绵刻画得淋漓尽致。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