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和薛之谦对唱的是什么歌 额头相抵深情对唱到不了

|2016-12-17 09:51:21

  刘涛和薛之谦对唱的是什么歌?8月20日晚《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刘涛一身黑裙尽显雍容华贵,现场与薛之谦深情对唱,两人额头相抵十分投入。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刘涛实力与薛之谦人气完美结合。《跨界歌王》这档节目可以说自从开播以来就非常红火,歌王争霸赛目前已经结束了,刘涛能够夺冠想必是跨界定义的最佳体现,加上敢于挑战高难度,尝试不同风格,不断突破自己,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刘涛。

 

  跨界,她说认真的。唱歌,她也是认真的,还带病坚持。不是专业歌手能拿出这种态度,是很圈粉的,加上薛之谦神助攻,还有以前观众对她演技的认可与喜爱,这也加分。这个舞台上所有人都很棒,刘涛11场的努力进步有目共睹。

 

  北京卫视首次跨界歌王比赛,进行了14期,参赛选手都不是专业歌手,都是各大剧中的演员,参赛选手各有千秋,都唱的很好,表演的很精彩,刘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跨界歌王的冠军,也是跨界歌王的真正意义。

 

  所谓跨界,就是真的得到质的飞跃和进步,挑战难度,突破自己,实现真正的跨界,刘涛认真,努力,不停的挑战不同的歌曲,挑战自己,挑战高度,挑战自己不熟悉不擅长的领悟。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