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梁朝伟、杜鹃等联合主演的电影《摆渡人》正在热映,陈末和何木子的爱情让不少观众为之落泪,但是很多观众疑问,何木子究竟是怎么死的呢?小说中何木子又有着怎样的结局呢?

 

  陈末与何木子之间的爱情感染着观众,那种爱到撕心裂肺的感觉,从一开始的相识到相知,影片采用回忆式的手法,一一为大家讲解,剧情的慢慢展开,他们之间的爱情编渐渐明了,直到陈末回忆:何木子躺在陈末的怀里,闭上眼睛,安详的死去。

 

  陈末在何木子离开之后的十年里,并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力所能及的帮助自己所能帮助的爱情落水者

 

  电影中陈末站在曾经拿着花等待何木子的地方、陈末独自喝酒却对着另一个没有主人的杯子碰杯、以及陈末看着两人的合影凝神的画面,似乎都与他是如何成为金牌摆渡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摆渡人》何木子为什么死了?是得了什么病吗?

 

  两个人的惺惺相惜真的一辈子的难得。陈末没有说因为我的伴侣死了,我要陪她一起去死,而是你走后,我没有明天也尽量让其他人不重蹈我们的覆辙,这可能就是陈末存在的意义吧。

 

  以后看到每个相似的场景,我都有想你的情绪。当初的一杯酒下肚,从来都不会后悔,因为那时候的每个明天都值得期待。今后虽然没有期待,我依然反反复复的看着日出,在突然醒来的夜里也没有眼泪。

 

  本来电影《摆渡人》逻辑就不大清楚,影片中更是没有桥段解释,但是从电影中何木子最后躺在陈末怀里死去,应该是得了什么病吧。

 

  据悉, 陈末和何木子的故事改编自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第六夜放手:我是爱情末等生之《暴走萝莉的传说》。小说中并没交代何木子的结局,不过我们可以看看小说原文介绍!

 

  暴走萝莉的传说

 

  天气不好的时候,我只能把自己心上的裂缝拼命补起来,因为她住在里面,会淋到雨。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努力,怎样加油,怎样奋不顾身,才配得上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保护神。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托付给你。

 

  我发现,有恐高症的大多是男人。我身边没几个男人敢坐过山车,包皮括徒步穿越无人区的一些驴友。反而是女人,在弹跳球、海盗船、风火轮上面大呼小叫,激动得脸蛋通红。

 

  何木子就这样。她身高一米五五,大波浪卷,萝莉面孔,其实是外企高管。她胆大包皮天,挚爱这些高空项目,每天碎碎念要去跳伞。

来源:爱问时尚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