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第八集什么时候更新 播出时间播放平台介绍

|2016-12-02 16:53:35

  《极品家丁》自11月28日登陆优酷至今,短短三日猛破1亿播放量,其爆笑段子层出不穷,精彩迭起的故事也令一票观众追剧不停。

 

  林三(陈赫饰)初逢今生“主仆冤家”萧玉若(金晨饰)互相出卖大打出手,又巧遇前世宠妹“金陵小霸王”萧玉霜(SNH48林思意饰)混入萧府,一键开启“升职历险记”。

 

  此外,两位红颜知己肖青璇(李溪芮饰)和秦仙儿(赵悦童饰)也找上门来,令处于“萧府食物链底层”的林三一时人气爆棚,几乎招架不住。



 

  剧中红颜各有“暴脾气”,除了“霸道总裁”和“金陵小霸王”两位萧家小姐外,“冷艳杀手”秦仙儿双面性格辣手无情,“仙女吃货”肖青璇被林三以蛋包饭“圈粉”,穷追不舍令其苦不堪言。

 

  四美轮番上阵虐得林三“体无完肤”,但不少男性网友仍在弹幕中羡慕陈赫桃花运爆棚,直呛:“放下四个美女,让我来!”剧中官方自带弹幕更是“自黑”特质每集俱增,编剧组、导演组、演员组甚至道具组,均上线开启“吐槽大法”。

 

  该剧在创新玩法上下足功夫,首次开启自带弹幕“自我调侃”,网友更可以在观剧时自选剧中身份插嘴打诨,令《极品家丁》剧里剧外笑点满满。

 

  《极品家丁》正在优酷热播当中,不少会员观众已经看完了前七集,那么《极品家丁》第八集究竟什么时候更新呢?

 

  据说《极品家丁》自2016年11月28日首播之后,每日11:00更新一集,会员抢先看一周,小编猜测第八集要等到非会员7集播完之后才会上映,也就是说《极品家丁》第八集将于下周一更新

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