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相对于之前明星有了恋情都要藏得严严实实的,现在的明星恋情的公布反而是吸粉的一种方式。有了孩子的明星,更是要带着家里的宝贝到综艺里露个面,既能刷知名度又能吸金,何乐而不为?而在这其中,有一“三不奇葩”就是钟汉良,任凭外面的形势是怎样,就是不把自己的生活感情经历外泄半点。
 


 

  钟汉良谢易桦已经离婚了?

 

  自从钟汉良出道以来,就有不少绯闻情史与爆料,总结一下就是以下这几条。

 

  1.有爆料称,钟汉曾交往过一位内地红三代,据说背景特牛,连媒体都不敢曝光。

 

  2.也有网友称钟汉良曾跟台湾的一位开玛莎拉蒂的白富美有过短暂的恋情。

 

  3.前面提到钟汉良的贵人是台湾歌手邰正宵,据说两人早期交往甚密,因此被质疑断背。

 

  4.在台湾走红后,钟汉良被传与歌坛“小魔女”范晓萱有过一段情。

 

  5.钟汉良曾在某节目中曾承认对香港女星李绮红(曾在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的郭襄)有好感。

 

  6.有消息指钟汉良和李小冉合作《来不及说我爱你》时因戏生情。

 

  直到2015年,钟汉良被爆隐婚三年并与服装设计师谢易桦育有一女,当时钟汉良并未回应此事。如今,谢易桦探班钟汉良,这让传闻变得有那么一点真实性。

 

  有很多粉丝表示不理解,“男神结婚不是不可以啊,隐婚有孩子我们也能理解接受的,毕竟小哇都已经41岁了。但是为什么就是不回应呢,难道说隐婚完以后又离婚了?所以才无法回应的吗?”

 

  这样想的网友不在少数,因此钟汉良隐婚到底是真是假还未被证实,钟汉良与谢易桦已经离婚之类的小道消息就已经流传了起来。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