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结过几次婚 与现任丈夫沙溢是怎样认识的

|2016-12-22 11:54:53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有消息称胡可结果一次婚,据小编所知,这不是真的,据悉,沙溢和胡可不仅是一对姐弟恋,而且还是闪婚人士的代表,但是现在的他们很是甜蜜幸福,每次微博动态都会洋溢着满满的幸福,那么胡可沙溢是怎么认识的呢,随着小编一起去围观吧!
 

 

  据悉,当年的时候,胡可是一名主持人,在节目中认识了沙溢,但是那时候的胡可只是对沙溢有些好感是“一个说话很好玩的男孩”。直到一年多以前,两人才因共同出演电视剧《闯荡》而熟悉。

 

  “当时剧组有很多年轻人,大家一起玩、一起吃饭,很开心。但我们那时候并没有恋爱,只是彼此有好感而已。”但却并没有进一步的深入,而第二次的真正了解两人就神速的确定关系了。当然,那只是朋友的关心。

 

  在娱乐圈中沙溢的不靠谱是众所周知的,就连沙溢的儿子安吉都会大喊“沙溢你不靠谱”,但是正是因为这不靠谱的性格,成功的收获老婆大人一枚,但是胡可曾经说过,最初两人之间的感情是那么不确定,以至于拍完戏回北京后,两人一度没有联系,她甚至觉得她和沙溢以后“没戏了”。

 

  “他没找我,也没给我打电话,我打电话给他,他就说家里在装修等诸如此类的话。我当时就想,可能这个人也不怎么靠谱,那就这样吧。 ”可是月老是不会让有缘人就这样子错过的。

 

  所以,有一天沙溢给胡可打电话约对方吃饭,结果沙溢就说:你做我女朋友吧。当时的胡可很是吃惊,可是胡可自己知道对沙溢有好感,而且在以后的联系中,沙溢是不是的在电话中说一些这样之类的话,就这样两人就在电话里确定了关系。

 

  更不靠谱的是在沙溢和胡可的婚礼现场沙溢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起舞蹈,还自述了向胡可求婚的过程,“我属于那种死磕到底那种,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我都会冷不丁跟她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看着两人这样甜蜜,小编很是祝福,据网友曝光胡可的前夫是在北京读书时认识的,而这个男人叫做赵琳,后来胡可曾说过年轻不懂事嫁错郎才导致离婚的,虽说当时被伤得极深,但现在想想那只是一次给人教训,如今找到了一个爱她的男人沙溢。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