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2016为什么不颁奖 最有看点的获奖名单消失

|2016-12-22 11:59:31

  国剧盛典2016典礼正式进行了录制,只是今年的国剧盛典不能被叫做颁奖典礼了,因为人家不颁奖啊!国剧盛典2016为什么不颁奖呢?这是连最有看点的获奖名单都消失了吗?2016国剧盛典除了颁奖还能看什么呢?
 


 

  国剧盛典官方的一则微博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微博主要内容就是今年国剧盛典不颁奖!

 

  国剧盛典:没有礼仪,没有颁奖,没有奖杯、看什么?看国剧精品,看国剧精英,看国剧精神。关注作品,回归角色,让致敬更纯粹!

 

  这样的消息让粉丝们很是伤心,毕竟盛典不颁奖还能有什么好看的!至少偶像们的获奖感言是听不到了啊!

 

  这个不颁奖的消息在国剧盛典录制当天就已经被曝光了!甚至还有不颁奖的原因呢!

 

  取消颁奖环节的原因也让人有点无话可说!

 

  根据媒体内部报道,国剧盛典非电视专业奖项,广电限制颁奖,所以今年也只是献礼,没有奖项颁。

 

  是的,就是因为国剧盛典非电视专业奖项,被直接限制了!所以国剧盛典2016就只是献礼,没有获奖名单这样的说法了!

 

  既然没有颁奖环节,没有获奖感言,没有获奖名单,那么,2016国剧盛典到底有哪些看点呢?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