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有过几个男朋友 盘点蔡依林的前任都有谁

|2016-12-22 14:54:35

  12月22日,天后蔡依林和交往6年的锦荣宣布分手,蔡依林的经纪人也证实此消息,这一消息让各界感到意外!因为前阵子还传出两人被催婚时,他还公开谈论对于婚姻的想法,但是这个分手真是让人感觉措手不及。



 

  锦荣12月初受访时表示来自新西兰的他在台湾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在健身房认识几个人,“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除了因为中文不好,似乎也是害怕被媒体拍到大作文章,目前更没有打算要马上结婚。

 

  据悉是蔡依林认为没有必要,但他却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但工作状况不允许如此,因为有了小孩就要负责陪伴孩子成长,但是现在双方都很忙碌,Jolin有时要出国参加活动,在台湾也要忙着做翻糖蛋糕,2人似乎没什么时间相处。



 

  即使如此,锦荣了解蔡依林总是以工作为优先,所以自己会好好消化负面情绪,不会把这些事告诉女友,毕竟都是个人情绪,只要懂得改变心态就好,不影响这份感情,认为2人不管如何都会做好自己份内该做的事。

 

  事实上,蔡依林是在拍摄MV《玩爱之徒》和锦荣相识进而相恋,长跑6年来有祝福也有不少人看衰这段恋情,尤其男方被拍到与其他女生互动亲密,甚至曾曝出用交友软件认识别的女生,有些知名命理老师更直言“不看好”,但是她总是抱持正面态度,霸气回应:“他们每年都这样讲,结果呢?好像也没人说他们不准!”让外界以为小两口依旧很稳定,没想到2人早在11月就分手,友人透露他们虽然已不再是情侣,但仍是好朋友,私下还是会相约吃饭碰面,算是好聚好散。

来源:e都市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