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金福珠第十四集什么时间更新 俊亨福珠上演床咚

|2016-12-31 13:54:39

  据悉,《举重妖精金福珠》第13集已经播出了,原定于29九号播出的第十四集却没有播出,这让很多人好奇,那么第14集为什么停播呢?《举重妖精金福珠》第14集什么时候播?和小编一起看看吧!在第十四集中俊亨福珠将会上演床咚哦~
 

 

  韩国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播出后给寒冬带来一股清新校园风,演员装扮青春,画面色彩细腻,南柱赫和李圣经的甜蜜互动发糖不断。1994年出生的“小鲜肉”南柱赫出演过多个青春校园剧,天生衣架子的南柱赫穿上校服后秒变帅气学长。

 

  《举重妖精金福珠》第13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的金福珠实在是魅力爆棚,不是作为吃醋撒娇的小女人,而是作为我们举重部的扛把子。在得知事情的真相之后,在男人占多数,并且还有一众前辈在的举重部,金福珠是第一个说我们要去拜托教授和教练留下来的。

 

  28日播出的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第13集,终於成为情侣的南柱赫和李圣经,展现了各种甜度的热恋情侣日常,让大家在冷天里也跟著升温了吧。陷入恋爱的俊亨(南柱赫饰演)和福珠(李圣经饰演)在夜晚开心的传著讯息,互相催促对方赶快睡,但又忍不住问你睡了吗?想著对方的恋人,都舍不得入睡阿。

 

  担心福珠在大冷天里训练会冷到的俊亨,特地为她带来了暖暖包,细心的帮她贴在脚底板,还将身上的大衣和围巾脱下来,围到福珠身上,暖心男友的举动,让女性粉丝都跟著心空啦~另外,两人因俊亨前女友大吵了一架,俊亨前来求和,对著福珠撒娇又耍赖,两人拥抱著拌嘴的模样,又甜又可爱阿。

 

  由南柱赫、李圣经主演的《举重妖精金福珠》第十四集什么时候播出?在14集预告中,福珠因为脸上长了痘痘,多次避见俊亨,导致俊亨直接杀到宿舍。就在即将上演床咚的那刻,传来了三剑客的声音,那接下来的剧情怎么样呢?不要着急,1月4日就会播出了!详情如下

来源:万家热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