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黄磊关系好吗 明星间出乎意外的好关系

|2016-12-22 14:58:36

  李易峰和黄磊关系好吗?近日,李易峰再次登上微博热搜,这次竟是因为偷看陈乔恩手机被发现还有一个原因竟是玩黄磊的耳朵,真是李三岁啊。
 


 

  参加一个活动上,李易峰玩心大起和捏黄磊耳朵开玩笑。黄磊回头看见是他笑的很开心,感觉没什么交集的两人居然那么熟悉?

 

  其实两人之前同台过的,而且还有共同好友何炅。最关键的是栀子花开这部电影李易峰是主演黄磊是监制。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等主演,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个性的年轻人一起成长的故事。

 

  作为监制,黄磊也表达了自己看好何炅的信心。黄磊说:“我和何老师认识已经快20年了,因为《暗恋桃花源》的演出,我们近8年都在一起,赖声川导演不在剧组的时候就委托我做执行导演,而何老师每次都有很多不错的点子。再者他也演过不少影视剧,在这方面非常有经验。”在黄磊看来,何炅的“真诚”和“头脑清晰”是做导演的关键。

来源:伊秀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