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风尚大典欢乐颂五美聚齐 蒋欣似乎又胖了

|2016-12-17 10:59:13

  Elle风尚大典将欢乐颂五美再次聚齐了,要知道这可是欢乐颂第二季开播前五美的首次合体露面啊!而从五个人的合影中来看,蒋欣似乎是又胖了一丢丢!娘娘的身材真的是可以控制的啊!
 


 

  2016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当晚红毯群星闪耀,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包括:ELLE首位中国明星封面女郎章子怡,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在第二季开播前首次合体露面。

 

  踏上红毯的还有杨幂、唐嫣、张雨绮、刘雯、袁弘、张歆艺、江疏影、吕燕、谢娜、金晨、杨丞琳、许魏洲、李沁、张云龙、宋威龙、邹市明、冉莹颖、李静、王嘉等近百位明星。

 

  欢乐颂“五美”相聚,蒋欣自曝大伙最担心她的“脱单”问题,王子文还私下传授她抓住男人心的秘诀。

 

  此前宣布闪婚的张雨绮接受采访时则自嘲虽然喊退休喊了十年,但明年依然会继续拍戏。江疏影则感触说2016年虽然只拍了一部戏,但越来越清楚自己要什么、适合演什么,并自称是强势、独立的人,在情感关系上追求男女平等不会妥协。

 

  欢乐颂“五美”闺蜜相聚 王子文为蒋欣“脱单”支招

 

  当晚,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在第二季开播前首次合体露面。刘涛以女王气场十足的帅气裙装亮相。刘涛在剧中是霸气十足的女强人,私底下却又是温柔如水的贤妻良母,当被问到如何权衡家庭和事业?她则答道:“只是在认真努力完成人生的任务。”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