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恋爱情史揭秘 竟让人感觉陈思诚不爱佟丽娅

|2017-01-09 17:01:48

  陈思诚佟丽娅恋爱感情史大揭秘,为什么会有感觉陈思诚不爱佟丽娅的说法出现呢?难道两人的相处不是表面上的那么和谐吗?陈思诚佟丽娅秀恩爱的手法似乎很不错,当然,如果陈思诚不接连被爆料出轨就更好了!
 


 

  陈思诚佟丽娅恋爱感情史 因为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

 

  2012年2月27日,陈思成和佟丽娅做客《快乐大本营》,在何炅谢娜的围攻 之下,两人终于十指紧扣承认恋情。一番深情表白后,佟丽娅坦言两人相恋压力很大,“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而这段终于曝光的恋情,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北京爱情故事》的第40集,终于在芒果台播出。

 

  曾共度情人节 牵手发微薄

 

  因自导自演《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和佟丽娅假戏真做的传闻一直未中断,不过陈思成一直对此避而不谈。虽然两位当事人封口避谈,但粉丝们却在两人的微博上找到了不少蛛丝马迹。2012年情人节当天,陈思成在微博写下一段爱情感悟,并晒出一束玫瑰以及牵手照片。

 

  当时,不少网友就猜测陈思成是否在向佟丽娅表白。节目现场,陈思成承认情人节当天两人在一起度过,而照片中紧扣双手的正是他和佟丽娅。不过即便如此,陈思成也强调两人只是为了发微博而牵手,“我一直将工作和情感分得很清楚。”

来源:中国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