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曝片花 陈思诚佟丽娅自拆CP上演相爱相杀

|2017-01-03 14:02:26

  今日,刚于横店杀青的热血传奇戏《远大前程》曝光“浮生乱世”首款超长片花。该剧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在剧中陈思诚佟丽娅自拆CP上演相爱相杀,电视剧还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远大前程》这部剧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并主演,力邀袁弘、郭采洁、佟丽娅、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张俪、李念、谭凯、富大龙、黄志忠、金士杰、连奕名、成泰燊、徐僧、许亚军、杜志国、张双利、李萍、王德顺、田小洁、晋松、王砚辉、谢苗等四十几位演员共同演绎。

 

  《远大前程》片花直面命运选择题 四主演大尺度感情戏吊足观众胃口

 

  《远大前程》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6分钟的超长片花以快节奏的画面剪辑,再现了上海滩不同人生选择下造就的乱世浮生。1921年的上海军阀割据、势力纷杂,每个人都想要上位,在此大机遇下,不同的选择造就了不同的人生际遇。

 

  陈思诚饰演的小人物洪三元与袁弘饰演的同乡兄弟齐林,为寻求远大前程只身闯荡上海滩,从社会最底层一路摸爬滚打,经历九死一生的杀戮、遭遇权利阴谋的黑暗,感触爱恨痴缠的痛心。

 

  面对利益的选择,是兄弟的背叛,是亲人的离世,是国家的消亡,坚守正义与革命的洪三元和性格懦弱而剑走偏锋的齐林在上海这座魔力之都最终背道而驰。乱世之中,鲜血浇灌出的爱情更显罗曼蒂克。

 

  此前引发万众猜测的陈思诚、袁弘、郭采洁、佟丽娅四人感情首次正面曝光。片花中,陈思诚一面与佟丽娅相爱相杀,一面却对郭采洁奋力追求,而自己的好兄弟袁弘竟又和郭采洁上演激情戏,甚至出现郭采洁与佟丽娅共侍袁弘的大尺度戏码。

 

  作为真实夫妇的陈思诚佟丽娅,这次自拆CP,佟丽娅直言“不喜欢男人”,将陈思诚拱手让人,情感纠葛扑朔迷离。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丫丫和陈思成的精彩表现。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