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陈思诚出轨嫩模齐琦私房照曝光 性感身材丝毫不输丫丫

|2017-01-10 09:04:57

  陈思诚出轨成为现在最热门的问题,陈思诚真的出轨了吗?这个问题还没有答案,毕竟他还没有回应!陈思诚出轨门中被点出的女主角倒是曝光了,这位嫩模齐琦一时间成为焦点,齐琦大量性感私房照被曝光啦!
 


 

  近日,卓伟全明星直播爆料陈思诚酒店总统套房深夜与两女共处一室。真正男子汉这节目也是真的有毒,第一季的王宝强遇上马蓉出轨,第二季杨幂老公刘恺威深夜“对剧本”,现在佟丽娅老公陈思诚也被网友戏称“斗地主”。

 

  之前,卓伟在微博曝出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疑似在佟丽娅录制某节目的时候出轨了!当时许多网友都骂卓伟太可耻了!毕竟佟丽娅才刚刚生完宝宝,目前还在哺乳期。

 

  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个女星共处一室,凌晨0:49和2:58两名女子先后进入陈思诚的酒店房间,且在为第二个女子开门时,陈思诚的衣服竟由先前的黑色衣服换成了浴袍。

 

  记者在房间门口等到6点多都不见女生走出房间,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去片场。

 

  据爆料,其中一位女主疑似是《下一站 女儿国》中的齐琦。齐琦大眼水嫩,美腿细长,与baby有些相像。

来源:爱福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