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回应陈晓陈妍希恋情说了什么 揭秘三人的爱恨纠葛

|2017-01-09 16:53:59

  娱乐圈从不乏绯闻轶事或者三角恋之类的敏感话题。而赵丽颖则和陈晓、陈妍希卷入过类似的风波的当中,其中纷繁复杂的感情不管是真是假,本人都是没有过多回应,一切都是猜测。或许他们之间的交集来的复杂一些,难以理清,都只是外界误解而已。不过据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相关话题时赵丽颖还是做出过相关回应。
 


 

  登上热搜对赵丽颖来说从来不是什么稀罕事,从最初的“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赵丽颖喝水”、“赵丽颖六宗罪”,到近期“金鹰女神赵丽颖”、“赵丽颖女王范”、“画骨CP”。在偶像们集体被批面瘫陷入“演技荒”之时,赵丽颖不炒恋情、不蹭红毯靠着演技为自己杀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我想跟大家多聊聊戏,虽然我知道没人爱聊这些。”每当媒体将话题聚焦八卦时,赵丽颖多会以一种类似老戏骨的口吻将话题拉回。昔日荧屏CP陈晓恋情曝光,使赵丽颖不自觉沦入又一个八卦漩涡,当媒体多番试探,最终以“戏”的方式问及赵丽颖感情观时,终于迎来了回应,“我在现实的爱情里是属于付出型的。

 

  付出就想得到回报,可能得到的又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有时候会让自己身心疲惫。我容易为情所困,但我不喜欢为情所困的自己,能把每部戏拍好我就很开心了。”采访中,敢只聊工作不聊私生活的演员一定要有足够多的好作品,显然赵丽颖已经做到了。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