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一期排名歌单全曝光 今年保密工作也不行

|2017-01-14 16:06:48

  我是歌手第五季,哦,不!现在应该说是歌手2017节目了!歌手2017第一期录制结束了,今年的歌手节目似乎戏有点多啊。因为歌手2017第一期节目的最后结果都被曝光了啊。不论是歌单,出场顺序,甚至最后的结果都不再是秘密!还记得,说第一期就有淘汰的事情吗?第一个被淘汰的嘉宾也曝光了。
 


 

  虽然不少人已经知道第一期的录制结果了,但是小编还是不得不再放一遍,毕竟还有很多人没知道这些机密事不是?

 

  歌手2017第一期歌单出场顺序:

 

  1.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 2.狮子合唱团《Lion》

 

  3.杜丽莎《Imagine》 4.袁娅维《阿楚姑娘》

 

  5.光良《第一次》 6.谭晶《再见青春》

 

  7.迪玛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

 

  8.张敬轩《吻得太逼真》(据最新消息曝光,张敬轩所有的镜头都被删了,不知道最后结果是怎样。)

 

  第一期歌手出场顺序:

 

  迪玛希,袁娅维,光良,张敬轩(可能不会有张敬轩的镜头了),杜丽莎,狮子合唱团,谭晶,林忆莲。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第一期排名结果吧?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