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口碑收视率双逆袭 李小璐这个千金小姐有好结局

|2017-01-11 14:07:46

  电视剧守护丽人在播出中终于实现逆袭了,尤其是这部剧的口碑更是不断飙升当中。李小璐这个千金小姐与张译慢慢的走到了一起,那么两人的结局会是成为眷属吗?至少李小璐是真正的改变了啊!守护丽人口碑是怎么逆袭的呢?
 


 

  《守护丽人》正在热播。该剧开播9天收视持续攀升稳居前三,口碑迅速逆袭,剧中“熊猫夫妇”以演技征服观众,原声原味流露真感情,光环闪耀的老戏骨甘当闪亮绿叶,“胡同三宝”共同细腻诠释何为平淡生活的幸福滋味。

 

  熊猫夫妇互爱同成长,原声出镜展现过硬演技

 

  剧中由李小璐饰演的林佳一与张译饰演的陈曦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生活境遇的天差地别造就了他们迥然相异的性格与观念,从林佳一经历被父亲扫地出门主动适应胡同生活,到两人在日常相处中的火花碰撞与暖心包容。

 

  无论是互相嫌弃又互相取暖的甜蜜矛盾,还是取长补短彼此欣赏的温馨互补,林佳一让观众又好气又好笑,陈曦让观众又欢乐又暖心,两个人的关系随着各自的成长自然呈现出渐趋聚合的状态,爱情也就是在点点滴滴中悄然萌发。

 

  这对富有魔力的小情侣也结伴成长的过程中真真正正地抓住了观众的心,不管是起初对人设的争议,还是现在对剧情的认同,网友的热心讨论没有断流过,有舆论说明有看点,表演好才能带观众入戏,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这部剧的优质可观。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