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李小璐惊喜助阵 大玩鬼舞步快闪吓坏袁咏仪

|2017-01-14 10:09:10

  本周六《一年级·毕业季》迎来最后一期节目,学生们演绎的《仙剑奇侠传》,为四个多月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此一年级的学生们一直处在高压的环境中,但是这些在李小璐的到来被打破了,据悉,在节目中李小璐大玩鬼舞步快闪吓坏袁咏仪,还会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鬼舞步快闪 袁咏仪被“整蛊”

 

  据节目组透露,当时距离毕业公演还有四个小时,平时大大咧咧的老师袁咏仪,也被紧张的气氛感染。然而休息室却突然乱入一群不速之客,李小璐带着学生们一言不合上前尬舞,大跳时下最流行的鬼舞步,让原本一脸严肃状的袁咏仪瞬间黑人问号脸。网友评论区纷纷表示:李小璐真会玩!

 

  不仅如此,李小璐还把“会玩”贯彻到底玩了一把快闪,跳完舞大喊一声“走”就拔腿就跑。没想到,靓靓姐虽然被吓得花容失色,但也迅速接茬“我也走”拿起包包紧随其后,逆反射弧短得简直让人大跌眼镜“那我们去哪?”不知道自己被整蛊了袁咏仪,已经笑倒全场。

 

  大考前的放松 李小璐送祝福

 

  毕业大戏来临之际,同学们个个表示“压力山大”。然而不要上台的袁咏仪,却因为操心学生反而成了最紧张的一个。惊喜嘉宾李小璐机智满分,想出一招“尬舞整蛊”给袁老师放松心情。没想到袁老师不按牌理出牌,堪称“反套路之王”。

 

  尽管套路被“破功”,但是大家依然笑得非常开心,瞬间忘记了公演的压力,效果好比给师生们吃了一剂强心剂。据说李小璐还现场送祝福给即将上台的学生们:“星光大道,星光熠熠”,看来李小璐不仅颜值高,说起吉利话也是棒棒哒的呢!

 

  虞书欣被陈建斌骂哭

 

  《一年级毕业季》最后一期将在本周六播出,面对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的步步临近,众人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在一旁围观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戏瘾突发”,完全按捺不住自己的表演欲。

 

  当下拉起身边的好搭档潘宥诚,当众开启二人小剧场。两人上演浮夸版《仙剑奇侠传》,抢戏十足。却惹得正在讲戏的陈建斌十分不满,当众大声批评:“你们不要再说话,坐下!”直接吓懵正在兴头上的虞书欣和潘潘。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