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的男朋友是谁 绯闻男友曝光身份引争议

|2017-01-10 11:11:3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自马思纯获得了影后的称号后,就一直很受关注,但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还是马思纯的神秘男友到底是何许人也,关于马思纯的男友网上并没有过多的消息,但是小纯纯的绯闻男友倒是有几个,而且身份引起粉丝们的争议,那么马思纯的绯闻男友都有谁呢?
 

 

  要想知道马思纯的绯闻男友都有谁,为什么身份会引起粉丝们的争议,就先和小编一起看看马思纯的演艺历程和后台说到底是什么梗吧!

 

  由于马思纯获得了影后的称号后,网上就一直流传着马思纯的后台说,因为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而且马思纯出演的个人首部电影是在7岁的时候扮演蒋雯丽的女儿,在13岁的时候扮演蒋雯丽的年轻版,所以后台说就一直都在。

 

  其实关于后台说马思纯是这样回应的,小姨蒋雯丽是她进入娱乐圈的领路人,但是小姨并没有给自己过多的帮助,就小编而言关于马思纯“关系户”入行靠“关系”的说法是不对的,如果演员的演技不过关,导演和观众会一直欣赏吗?

 

  说完了马思纯的“后台说”了,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小纯纯的绯闻男友都有谁吧,据悉,在马思纯的绯闻男友的阵容中欧豪、王凯及苏有朋均在其中,这又是怎样传出来的呢?

 

  马思纯绯闻男友之——欧豪

 

  据悉,马思纯和欧豪因为合作电影《左耳》因戏生情,在电影中两人饰演的也是一对,亲热戏也是配合默契。欧豪和马思纯的亲热戏拍了几条救过了,当时也是引来粉丝们的尖叫。

 

  在电影《左耳》杀青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坠入爱河,随后一段时间,有记者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