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的腿怎么练的引热议 李溪芮腿好漂亮身材好好

|2017-01-10 10:33:53

  《漂亮的李慧珍》开播以后受到大家的喜爱,对于剧中夏乔的扮演者李溪芮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很多网友觉得李溪芮的腿好漂亮,关于李溪芮的私房照曝光,既性感又火辣,简直辣眼睛!

 

  李溪芮的腿好漂亮,真的是让人惊呆了,原来李溪芮的腿是这么性感的,且成功的吸引到了大家的眼球。一双修长的大长腿好很火辣,美美的长腿好好看看,以及李溪芮的颜值也在猛飙,或许这就是她努力获得大家的好评之一。



 

  昨晚《漂亮的李慧珍》首播之后取得成绩不错,收视率很高,剧中演员也引起了大众讨论。饰演漂亮的女二号的李溪芮引发网友讨论,一双又长又细的腿简直秒到一众观众,李溪芮长相漂亮身材很好,就因为一双腿引起了大众广泛讨论。而迪丽热巴的颜值也是大家议论的一大亮点,剪成泡面头戴上大眼睛的迪丽热巴依然不丑,也有网友质疑迪丽热巴扮丑程度不够,你觉得呢。

 

  职场减压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昨晚火热开播成绩喜人,一举拿下同时段全国第一的收视宝座。虽然只播出了短短两集,几位主演均颜值养眼、演技在线、人设讨喜,分分钟开启圈粉模式。

来源:女人说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