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收视率会大爆发吗 钟汉良baby都成不稳定因素

|2017-01-02 15:13:53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2日晚间正式开播了,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承担了不少的期待啊!毕竟临近寒假,看电视剧的群体可是不小的!孤芳不自赏收视率会大爆发吗?其实,作为主演的钟汉良与baby都是不稳定因素!
 


 

  备受期待的古装大戏《孤芳不自赏》将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乐视全网播出。电视剧改编自风弄同名网文,由钟汉良和杨颖领衔主演,讲述了在乱国时代镇北王楚北捷和燕国敬安王的侍女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孤芳不自赏》正片尚未播出,但相关视频已在乐视全终端流量破亿,微博关于#孤芳不自赏#的阅读讨论量过10亿,被认为是继乐视《芈月传》后下一个开年现象级大剧。

 

  虽然《孤芳不自赏》未播先红,但相较于历来的开年戏而言危险系数却比较高。

 

  第一,钟汉良的古装戏实力早已大不如前

 

  钟汉良的古装要从《四大名捕会京师》说起,一个追命让钟汉良人气力压一众主演,一炮走红。

 

  当时只有28岁的钟汉良还能嘟嘴、卖萌、耍贱,堪称小鲜肉演技的古装鼻祖。

 

  次年钟汉良在《逆水寒》中饰演小人顾惜朝,成为了钟汉良站稳脚跟的作品。

 

  知乎有个关于郭芙为什么比顾惜朝令人讨厌的问题,答案都是因为钟汉良。

 

  到了《康熙秘史》,钟汉良又演活了纳兰容若这样一个多情文人的角色,在当时的新闻评价都是演技认可。

 

  而钟汉良的作品也渐渐有了口碑保证,2009年,钟汉良正式进军言情小说界,出演改编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在豆瓣得到了国产剧8.3的高分,小说改编剧评分能高过这部的作品为数不多。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