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晒与赵薇合影秀恩爱 原来两个人的关系这么好

|2017-01-17 10:13:14

  两个结婚了婚的人还拍出来秀恩爱,简直让人忍无可忍!近日,刘烨在微博中晒出和赵薇的合照,这也就罢了,刘烨竟然在微博中写道:我薇,爱你。
 


 

  1月17日凌晨,刘烨微博晒出一张和赵薇同比“剪刀手”的亲密自拍照,并配文,“我薇,爱你。”照片中,刘烨身穿白色衬衫,赵薇则是黑色上衣。赵薇一边揽着刘烨一边比出“剪刀手”露出微笑,火华社长更是笑容灿烂,同比“剪刀手”,两位老朋友十分亲密。

 

  1月16日晚,刘烨和赵薇共同出席“微力•为i怒放”2016微博之夜活动,有网友截图为证,两人在台上耳语,难道是在约酒?活动结束,刘烨就晒出和赵薇的自拍,并发文“我薇,爱你”,看来已是私下重聚。刘烨与赵薇早在两人一起艺考时就已有缘相识,2008年两人合作拍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更是缘分颇深。刘烨的儿子诺一和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年岁相仿,也是很好的玩伴。
 


 

  对于社长“我薇,爱你”的新说法,火华社员们也是纷纷跟着造句表白,“我烨,爱你!”还有粉丝晒出昔日两人的剧照,“我男神和我女神!”也有人贴上诺一和小四月的合影打趣道,“你看看小四月长大没,可以定亲没?”

 

  说起刘烨和赵薇的关系,那还得追溯到很久之前,当时两个人都报考演艺学校,并作为搭档考试,结果赵薇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第一名,刘烨则去了中阳戏剧学院。在那个时候刘烨就和赵薇认识了。后来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配合默契,综艺节目方面,刘烨也曾和赵薇共同参加《中国达人秀》,可见关系非常要好。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