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林更新认真对待 王妍之林更新搞笑二人组

|2017-01-10 17:15:25

  《跨界冰雪王》开播受到大家的关注,为了完成要求,每一位明星都认真对待,张艺谋对8位明星在冰上各种严格要求。八位明星初零基础,初上冰频频摔倒,但是他们还是咬牙坚持!

 

  在第一期节目中,零基础的八位明星初上冰频频摔倒,但都依旧咬牙坚持。



 

  摔倒,站起,再摔倒,再站起。林更新在冰上一直左摇右摆,看起来犹如迈出了“魔鬼般的步伐”;张静初虽然身材轻盈,可是一上冰也如失控的木偶般“断了线”;看似柔弱的李菲儿,在四位女学员中却领悟力最高、进步神速,但也难逃摔得“花容失色”的命运;孙艺洲因为不能在冰上直立行走,而自创了“孙氏匍匐”,在冰上手脚并用。

 

  为了完成冰上“假人挑战”和“奇幻冰舞秀”大家均使出了“洪荒之力”。做为一档主打真实的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明星们如此“拼命”也令粉丝大呼“心疼”。

 

  《跨界冰雪王》首播当日收视率全国卫视第五,节目内容精彩不断。王妍之和林更新、张静初、左小青等艺人初次登上冰场前,对于将要发生的一切未知的事情又担心又期待。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