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卫视春晚嘉宾名单揭晓 李克勤谭晶合唱金曲

|2017-01-17 10:15:07

  2017江苏卫视春晚将在大年初一晚间播出,但是节目的录制可是早就开始了!江苏卫视春晚中都有哪些明星大咖现身呢?据说最新节目单也被曝光了,在江苏卫视春晚中,大家可以看到从没见过的组合哦!

 

  2016~2017跨年演唱会大战中,江苏卫视凭借着超强的音乐阵容和精致的视听效果,收获了如水般的好评,也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一场实至名归的音乐盛宴。
 


 

  而在即将到来的大年初一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节目组将继续打造最具诚意的音乐盛宴,将精品进行到底。

 

  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体献唱,两位实力唱将坐镇,合唱彼此成名曲,继续给你无敌的音乐体验,而谭维维更是跨界挑战昆曲,用一首歌诠释一场流行与古典的对话,现场更有蒙面大咖现身开嗓献唱,带来无穷惊喜。

 

  蒙面“大魔王”首度合作李克勤、谭晶合唱对方成名曲

 

  《蒙面唱将猜猜猜》作为2016年全国最火的音乐猜评现象级节目,首次刷新了周日晚间音乐节目的收视战绩,单期节目的最高收视CSM35城高达2.01%以上,节目以连续七周的收视冠军霸气收官,那么在江苏春晚的舞台上怎么可以少的了蒙面唱将?

 

  作为《蒙面歌王》第一季的歌王“白棱镜”先生李克勤将搭档《蒙面唱将》里“流行音乐界”的大魔王谭晶同台献唱,这是他们首登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也是他们两人首次合作献唱彼此的成名曲。

 

  两人实力非凡,李克勤唱功扎实,台风稳健,在他的歌曲里带着独特的港片味道和款款深情;谭晶此前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展现了她的全能天后的实力,无论是唱流行、摇滚、美声、花腔全都不在话下。两位实力唱将的首次合作碰撞,相信绝对能够嗨翻全场。

 

  两人一起合作演唱的曲目有:《月半小夜曲》、《在那东山顶上》和《红日》,《月半小夜曲》由李克勤与华裔钢琴大师陈瑞斌联袂合作,全新的钢琴伴奏版韵味十足。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