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阳凤则尹结局怎样 两人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2017-01-11 13:16:1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开播之后备受网友关注,白娉婷和楚北捷的虐恋让不少观众大呼心疼,而刚刚上线的阳凤和则尹则为观众撒了一把狗粮,不过不少观众对两人的结局产生了好奇,这对恩爱夫妻究竟能一直幸福下去吗?

 

  《孤芳不自赏》开播之后快节奏的剧情让网友直呼过瘾,而在日前的剧情中阳凤、则尹这对夫妻也正式上线了。



 

  麦迪娜饰演的阳凤和亓航饰演的则尹,一个貌美如花,一个英俊潇洒,不仅颜值令网友称赞,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更是让单身狗感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相比于白娉婷和楚北捷的虐心之恋,观众们对阳凤和则尹甜蜜又平淡的爱情更为看好,那么两人的结局究竟又是好是坏呢?一起看看《孤芳不自赏》小说介绍吧!

 

  阳凤从小与白娉婷一起长大,是白娉婷的挚友,从小在一起在敬安王府学琴,与白娉婷同被称为“敬安双琴”。

 

  一次,则尹代表凉国出使晋国,两人一见钟情,阳凤不顾千难万险跟随则尹来到凉国,做了大将军则尹的妻子。

 

  俩人成亲以后,阳凤就一直想着过安宁的生活,她再也不想要生活在乱世中,因此她很想和则尹找一个世外桃源俩人一起生活,男耕女织才是阳凤想要的生活,或者是阳凤抚琴则尹舞剑。

 

  则尹为了爱妻毅然辞官归隐,两人度过了一段幸福安定的生活,然而生在乱世当中,很多事情常常身不由己,更何况则尹还曾是凉国的大将,国家有难岂能置身事外。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