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花小姐是谁演的 李莎旻子资料背景介绍

|2017-01-04 10:18:44

  孤芳不自赏中扮演花小姐的演员再次成为焦点,虽然花小姐不是一个重要角色,但是李莎旻子的古装扮相还是让人感叹很美!花小姐就是由李莎旻子扮演的啊!李莎旻子看来是不仅要当主持人,还要当演员了!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的同名小说。原著曾被网友评为“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说”,是一部经典的男强女强古风小说。剧中花小姐是花府的掌上明珠,一个不谙世事的大小姐。

 

  当然,现在白娉婷进入花府可和小说中不一样,在原著小说中,白娉婷是被人贩子卖入花府的,但是在电视剧中白娉婷可是被楚北捷塞给花府的,甚至白娉婷还直接变成了花府的义女。

 

  据悉,孤芳不自赏花小姐扮演者是演员李莎旻子。

 

  李莎旻子,1993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

 

  李莎旻子科班出身,主持经验丰富,毕业之后加盟湖南卫视,先后主持多芒果台的大型活动,主持功力备受称赞。

 

  李莎旻子童年时严格的家庭教育使她经常往返于各类培训班,5岁就开始学钢琴、声乐、表演、主持、朗诵、戏曲,后来还学习了舞蹈和琵琶。

 

  2000年,李莎旻子获得了“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金奖”。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