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出身不好的明星 陈乔恩小时候一直挨打畏惧母亲

|2017-01-08 10:24:46

  在娱乐圈,我们更多看到的是明星光彩亮丽的一面,听到最多的也是某某明星片酬千万这样的新闻。但殊不知,有很多明星,从小出身贫寒,童年近乎用悲惨来形容,能够熬到这一步,付出的努力,远非我们所能想象。
 


 

  我们无法想象那个一直在影视剧中活波可爱的台湾女孩陈乔恩竟然从小是被打大的,她曾在多个节目中提到妈妈对自己造成的影响。在近期一档节目中她提到:小时候,宁愿在墓地里看墓碑上的亡者故事,也不要回家。因为她怕看到妈妈,她怕被妈妈呼巴掌。

 

  陈乔恩在参加某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坦言:小时候经常遭受妈妈的棍棒教育,导致自己有心里阴影,压力很大,从小就生活在恐惧当中。
 


 

  以至于到现在父母两个人的相处方式跟尴尬,每次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如果偶尔母亲说出比较亲近的话,她竟然会觉得很假,很恶心。

 

  后来在小黑屋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让人大跌眼镜,陈乔恩说自己从来没有跟妈妈相处过六天五夜,就这样关在一起,自己也不知道会怎样,工作以来好像就没有再亲近过了。

 

  总是以积极乐观的形象示人的陈乔恩,说起自己的童年往事满脸的恐慌,在聊到曾被妈妈被枯枝打到见血的时候,甚至还下意识的回头再张望,生怕妈妈就出现在身后,这一幕不知道击中了多少人的泪腺。

 

  而陈妈妈也是相当的懊悔,也道出了很多抱着“棍棒出孝子”心态而“家暴”儿女的父母的心声:我要澄清一点,是我自己并不知道,作为妈妈,绝对不会刻意对自己孩子不好。然而就算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却已经对女儿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也再也无法弥补她的童年。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