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首播歌单 歌手2017第一期谭晶林忆莲就拼了

|2017-01-09 14:28:43

  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在10号开始录制,第一期节目的歌单也被曝光了,据说都是这些歌曲将出现在第一期节目中啊!从首播歌单来看,谭晶林忆莲在歌手2017这个节目的第一期中就有拼了的趋势啊!我是歌手第五季究竟还有哪些看点呢?
 


 

  歌手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 首发阵容曝光:香港天后林忆莲、内地民歌歌手谭晶、香港歌后杜丽莎、内地新晋歌手袁娅维、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内地歌手张敬轩、台湾歌手光良、哈萨克斯坦人气歌手海拉提。

 

  对这几位歌手,大家可都是有自己的见解呢!

 

  老牌歌手林忆莲。

 

  年轻一点的人可能没听过她的歌,但一定听过她的名字。《至少还有你》真的是敲敲敲敲好听,有很多网友都期待她能跟李宗盛同台献唱。

 

  谭晶:这位怎么说呢,有点终于从神坛上走下来的感觉!真的是乐坛不可撼动的大咖啊,整整上过12次春晚啊!!

 

  狮子合唱团:第一眼还这没发现里面的萧敬腾呢,不过雨神要开口唱歌了,不知道那几天长沙会不会都是雨天呢?

 

  袁娅维:哦哟,是一位湘西妹子呢,看来是主场作战呢

 

  相比于上面几位袁娅维的咖位相对小一点,是选秀出身的歌手,和马天宇等人都有过合作,应该也是一位创作型歌手。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