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在林依晨的婚礼上说了什么 胡歌林依晨爱恨纠葛揭秘

|2017-01-11 16:29:16

  将胡哥与林依晨俩系在一起的是早年间他们搭档拍摄过的一些火爆电视剧。在当时他们就经常闹出绯闻,而粉丝们也是经常添油加醋的喊话让他们在一起。不过两人最后还是没能如粉丝的愿。林依晨早已嫁为人妻,在林依晨的婚礼上胡歌据说是发了一番感慨,不禁让人倍加感慨。
 


 

  许多人之所以将胡歌与林依晨联系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有合作过《天外飞仙》以及《神雕英雄传》,那时候许多人都大喊他们在一起。而就是在这样的风口浪尖,胡歌也毫不避讳,在林依晨每年的生日中,胡歌总是在第一时间,也就是凌点送上祝福。

 

  2006年1月林依晨到上海录制节目,现场和胡歌大现恩爱,胡歌则是一口一个“老婆”,而林依晨则笑说,古时是叫“娘子”的吧。

 

  2008年9月林依晨录制《快乐大本营》起先是何炅问:“贺小美,郑元畅,吴尊,胡歌谁最帅?”林依晨就为难的说:“你们敢说他们哪个不帅吗”,之后谢进一步的问:“那他们几个你最喜欢谁”此提一出,何炅就跟谢娜使眼色,谢娜就一直暗笑,而林依晨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只是微笑。

 

  虽然胡歌、林依晨一直称对方为好朋友,可唐嫣却曾爆料他们俩假戏真做过。也是在快乐大本营游戏中,胡歌与唐嫣分为一组,当被问到心目中女友的最佳人选时,胡歌连忙称是唐嫣避开问题。当问到胡歌多年的拍戏过程中,有没有与哪位合作过的女演员假戏真做,动了真情时,唐嫣大声爆料,“当然是林依晨啦”。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