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阿吉雅和古丽公主什么关系 为什么长得一样

|2017-01-10 10:31:12

  由吴磊、陈翔等联合主演的网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正在热播,剧中阿吉雅的扮演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另外细心的网友发现阿吉雅和古丽公主竟然长得一样,那么她们又是什么关系呢?

 

  《奇星记》阿吉雅是谁?

 

  电视剧《奇星记》中,由张予曦饰演的阿吉雅是一位可爱的花季少女,但偏偏带着一股冷库之气。行事雷厉风行喜欢挑战权威,不喜欢繁文缛节,刚烈倔强,脾气也很火爆,拥有较强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决策力。



 

  别以为阿吉雅是个绝对单纯善良的姑娘,在遇到展雄飞和白泽等人之前,机关算尽是阿吉雅的常态,撇开她不得不为之的机关算尽,是真性情的人物,单纯果敢,某种意义上,没有人能比她更真诚。

 

  阿吉雅曾经是邪派光明会一员,不过退出了邪派,而自己的父亲却惨遭天策使所灭,而杀害他父亲的天策使正是白泽的父亲,所以两人是仇人。不过自己的父亲是罪有应得的。所以白泽是阿吉雅杀父仇人的儿子,他们两个之间有杀父之仇。

 

  《奇星记》阿吉雅结局

 

  阿吉雅本来是个机关算尽的人,为了帮父母报仇而到处寻找仇人,但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仇人之子白泽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但是白泽曾经救过她一命,还因此爱上了白泽,为了不杀他,最终只能自己脱离队伍走了。

 

  阿吉雅已经经是邪派亮光会一员,不外退出了邪派,而本身的父亲却惨遭天策使所灭,而杀害他父亲的天策使恰是白泽的父亲,于是二人是敌人。不外本身的父亲是咎由自取的。白泽是阿吉雅杀父仇敌的儿子,他们二个之间有杀父之仇。

 

  阿吉雅闻风而动,应战权势巨子、贱视繁文缛节,坚定顽强,火爆性情。缘分让利剑泽相逢草原奼女阿吉雅,由于黑泽的相救,两人互生情素。然则由于二人是敌人,于是开始了一段虐恋!

来源:海峡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