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向王宝强道歉是真的吗 揭露马蓉道歉的传言真相

|2017-01-10 14:31:11

  马蓉和王宝强从开始的相爱到近来传出的马蓉出轨,再到两人愤而离婚,直至如今的离婚判决结果待定。两个人的事情引爆了娱乐圈,也震惊了国人。就在大家还在为王宝强愤愤不平,对马蓉口诛笔伐的时候,有消息传出马蓉曾对王宝强道歉认错,现在马蓉到底有没有道歉,其真实性值得商榷。假如从马蓉的只言片语中真的透露出道歉的意味,那么她又说了什么呢?
 


 

  早在去年,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声明中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马蓉的微博在6月4日与王宝强进行最后一次互动,6月23日后未有更新。

 

  此前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马蓉确实正在转移财产,数额高达1400万,但并非马蓉狠心,而是“王宝强自己养了小三之前把人家肚子搞大了,这次是先下手为强”。据了解,爆料者与马蓉的亲戚相识,且自己所透露的是“内部可靠消息”,是“马蓉自己说的”。

 

  据记者询问第三方律师,对方称“我觉得马蓉没这么傻,直接把钱转走,恶意转移财产这么明显啊!”因为根据法律规定,在离婚案件中,若法律认定一方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在分割财产时会向另一方倾斜。

 

  但是在9月6日的时候,关于马蓉的字眼再一次上了热搜榜,据说是马蓉微博道歉了,那么马蓉道歉了吗?马蓉向王宝强道歉求复合是怎么回事?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