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妈妈这样说马蓉 宝强被母亲一句话点醒

|2017-01-10 13:48:21

  王宝强不幸的遭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情,而且马蓉也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唾弃。虽然到现在二人还未完全撇清关系,但是回顾他们二人相知相遇过程,人们不禁感叹要是一开始看透马蓉就好了。然而有一个人就是宝强妈妈曾对马蓉做出过评价,若是当初能多听取母亲的意见,王宝强也许不至沦落如此局面。
 


 

  王宝强的离婚事件震惊演艺圈,艺人于美人更形容王宝强离婚现象是“中国梦碎、全民皆怒”,引起广大讨论。而此时,有人翻出王宝强母亲当初上综艺节目曾说过的“一句话”,如今看来让人格外感概…

 

  根据一篇报导所述,王宝强日前参加综艺节目真人秀,带着母亲一同上节目,主持人访问了王宝强妈妈,聊到了当初王宝强带着女友马蓉回家一事,王妈妈表示:“行了咱就办,不行了咱就散。”

 

  如今夫妻婚变,人们普遍认为当年王妈妈似乎也不是很看好这桩婚事,才会说出“行了咱就办,不行了咱就散”这句话。因女方当时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而自己儿子是个憨厚老实的农家子弟,背景、生活习惯落差太大。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