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陈岚60大寿摆喜宴 百位巨星现身祝贺堪比颁奖典礼

|2017-01-17 10:31:04

  提到向太,对娱乐圈稍微了解的人恐怕都知道。向太陈岚虽然不在娱乐圈中打拼,但却是一位跺跺脚都能令娱乐圈颤三颤的人物。近日向太陈岚六十大寿,娱乐圈百万明星前往祝贺,阵容堪比颁奖典礼。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向太陈岚前晚(1月15日)60岁生日,好友特意为其举行生日派对,还命名为“30+30花样年华”,意思是她永远都30岁。前晚(1月15日)在君悦酒店摆了6席,约有100人到贺,但所到贺都是巨星,阵容比颁奖礼还耀眼。郑秀文与老公许志安及好拍档刘德华相伴,还有李连杰、关之琳的“黄飞鸿与十三姨”再聚首,还有刘青云与郭蔼明这对模范夫妻及吕良伟等,黄晓明在深夜抵达香港,随即赶到贺寿,令向太十分感动。

 

  愿朋友们都身体安康香港不要太乱

 

  向太前晚(1月15日)在切生日蛋糕时许愿身体健康,朋友们都身体安康,希望香港不要太乱,她还感谢一群好友出席生日会,因为觉得在圈中自己拥有了最珍贵是友情,很难得有很多是她看着长大,也有是看着她长大的朋友,依然能聚在一起。
 


 

  刘德华从美国赶回来祝寿

 

  出名爱妻号的向华强率先为向太唱出多首情歌,当中包括《侬本多情》令向太十分感动,而郑秀文唱出《终身美丽》送给寿星。向太在微博留言:“和龙五先生一起后,37年头一次搞生日派对。毕竟是‘登六’了啊!哈哈。而且是几个闺密筹办的30+30花样年华少少的温馨聚会,四面八方来了许多老友,华仔(刘德华)特意从美国赶回来。每个巨星都唱歌送给我,开心到不得了!”友情与家庭都拥有幸福,实在难能可贵。

 

  “豪气女侠”向太陈岚

 

  美貌不输关之琳拍全美巨钻当收藏

 

  本名陈明英,香港著名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向华强的夫人,“中国星”电影公司副主席。上个世纪80年代和弟弟向华胜一起创办永盛电影公司,拍过不少叫座影片因而闻名,包括周星驰的《逃学威龙》等。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