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女儿张可盈履历资料要逆天了 人家从小就是公主

|2017-01-17 10:33:26

  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参加了不少的节目,也一直有被爆料星二代的身份。但是之前张可盈一直都没有承认过!没想到就在一年级毕业季节目中,张可盈承认自己就是张凯丽的女儿,并且承认这个事实还是因为一封信!张可盈真的从小就是公主啊,从履历表上就可以看出来了!
 


 

  在《一年级》第二季的毕业大戏上,被选为女一号的张可盈迎来了自己的收官演出。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毕业大戏公演之前,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为可可带来了母亲的一封信,也是这封信将张可盈与演员凯丽的母女关系正式曝光。

 

  凯丽的信感人肺腑,鼓励张可盈“做凯丽的女儿不丢人”。张可盈则在节目播出当晚发布了一篇《我是凯丽的女儿》的微博文字,细数成长经历中因为“凯丽女儿”这个头衔给自己带来种种“不便”。

 

  母女文字感动众人,凯丽女儿正式曝光

 

  凯丽在信上写道:”做凯丽的女儿不丢人”、“是谁的孩子不重要,练就一身真本事才最重要”,一番话感动在场所有老师和学员。张可盈透露,曾经因为压力想避开“凯丽的女儿”这个头衔。而母亲的信一时间击中她内心最脆弱的一点,导致她当场泪崩。

 

  而在节目播出当晚,可可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篇《我是凯丽的女儿》的长文,袒露内心声音,很多时候曾希望“没有这个头衔、所谓的光环该有多好、多轻松”,甚至一度自卑。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