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为什么不要孩子 演员张译老婆是谁感情史揭秘

|2017-01-17 10:03:01

  张译近年来人气大涨,从《士兵突击》中的史今史班长到《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石小猛,包括后来的《抹布女》和《辣妈正传》,每一次张译都有精彩的表现。张译在娱乐圈是非常低调的演员,对于张译的感情生活很少有报道,那么,张译有几段恋情呢?张译为什么不要孩子?

 

  张译为什么不要孩子?

 

  如今,很多在外表上没有优势的男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欢,比如黄渤、黄海波,都炙手可热,都有了春天!张译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2013年,凭着《抹布女也有春天》、《辣妈正传》的热播,张译完成了他演艺生涯的蜕变。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译感叹,入行初期的确有过非常艰难的时刻。“这个很正常,那时演不了有一定深度的角色,只能演小青年,也就是外貌协会的市场,不考虑你自身的演技。对于演员来讲,是个比较难熬的过程。但不是有句话叫‘此刻正值修行时’吗?正是有这种的历练,才会逼自己把戏演好。

 

  记者:两部剧合作的女演员都堪称目前内地最有观众缘的,作为两人的“丈夫”,你怎么评价她们?现实生活中她们所代表的哪一种媳妇更适合你?

 

  张译:在海清身上能感到温暖和担当。要播《辣妈正传》了,但我觉得罗小葱更适合我这类人士,付出很多,又很真性情,没那么“作”,有安全感。

来源:藁城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