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还没上映票房就爆了 春节档四部大片闹新春

|2017-01-19 16:33:42

  在这个以票房论英雄的时代,一部影片的票房高低,是最能反应该电影人气的标签。2017年的春节档,有四部电影最受期待,分别是徐克的《西游伏妖篇》、王宝强的《大闹天竺》、成龙的《功夫瑜伽》,以及韩寒的《乘风破浪》。
 


 

  单论票房,你认为谁会成为春节档的最大赢家?或许大家会说出不同的答案,但从数据统计来看,《西游伏妖篇》已经赢了。

 

  似然这四部电影都叮当大年初一上线,但目前四部电影都已经开始了预售工作,根据猫眼票房上的统计,截止到小编发稿,这四部电影的预售票房成绩如下:
 


 

  《西游伏妖篇》票房——2768万。

 

  《大闹天竺》票房——1760万。

 

  《功夫瑜伽》票房——941万。

 

  《乘风破浪》票房——395万。

 

  是的,《西游伏妖篇》一路领跑,超出了第二名《大闹天竺》一千万。这还只是预售哦,预计当天票房销售还会大爆,所以小编大胆预测,大年初一当天的全天票房,势必会突破五亿。当然了,2016年2月8日保持的单日总票房6.4亿,也是有可能打破的。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