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结局惨烈 叶亦心郝爱国都死了

|2017-01-10 10:40:37

  随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剧情过半,考古队一行深入沙漠腹地,这部剧也即将展开属于自己的“死亡笔记”,考古队的人预计将会在未来的几集中,一个个死去,最终存活下来的人,少之又少。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播出至15集,考古队一行人也逐步接近终极目标——精绝古城。也就在这一集中,考古队终于出现了第一个伤亡,第一个死去的人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是郝爱国。

 

  原著小说中描述,胡八一一行人行至扎格拉玛山谷口时发现几具尸体,死状惊悚,郝爱国不知轻重想把尸体埋掉,死尸内有黑色小蛇突然冒了出来,被胡八一砍成两段。大家都以为以为蛇已经死了,不料郝爱国被黑色毒蛇咬住了脖子,众人根本来不及救他!郝爱国皮肤瞬间变成了暗青色,最后死了。郝爱国死后,胡八一一行人把他埋在了沙漠里。
 


 

  而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郝爱国同样被毒蛇咬死,可见电视剧基本是按照小说的剧情发展,如此来看,我们也能大体推断出一行考古队其他人的命运。

 

  叶亦心

 

  从剧情中可以看出,叶亦心还没有到精绝古城就已经患病,根据小说中记载,叶亦心是病死在精绝古城的,而根据百科上的记载,叶亦心的结局是这样的:在胡八一逃离古城之时,死于先知墓穴中,尸体在山崩时掉落山下,香消玉殒。

来源:参政消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