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张子栋资料背景 虽是新人却人气火爆

|2017-01-11 16:40:03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终于首播了,虽然这个第一期节目没能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但是毫无疑问的是这个节目还是火了啊。尤其是第一次参加喜剧人的张子栋更是受到了不少关注!张子栋个人资料背景大揭秘!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首播后,观众评价不温不火。对于排名大家都不觉得有“黑幕”,也不知是好是坏,而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最被观众吐槽的一点就是没有惊喜。五组喜剧人给观众呈现出的五个作品竞演结果,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只是张子栋的排名稍微有点低了。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节目组也说了,可能提到张子栋,大家会有点陌生,但早前在黑龙江卫视的《爱笑会议室》中,他的人气可是非常高的。而郭德纲同样提到《欢乐喜剧人》请了整整三季才把他给请过来。

 

  张子栋离开爱笑会议室原因好像找到了

 

  张子栋给人的感觉说话特别直,他好像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没有半点掩饰。

 

  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张子栋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就说了这么一段话:“如果我的东西,真的有一天说人看完之后觉得很尴尬,那我其实已经不再适合在这个行业待着了。”

 

  前前后后说了几乎一样的话,其实张子栋想表达的意思也很简单,那就是在这个舞台,如果有一天观众不喜欢自己了,自己的作品已经没有办法得到观众的认可了,那么自己就会选择离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