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李湘今晚上线变身犀利姐 自曝和谢娜关系很好

|2017-01-08 14:41:09

  喜剧脱口秀《吐槽大会》将于今晚8点正式上线播出。很受期待的是首期节目的嘉宾是谁,据悉,今晚著名主持人李湘将接受好友的吐槽,变身犀利姐霸气外漏,并在节目中自曝和谢娜关系很好,节目还会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和传统喜剧节目最大的不同是《吐槽大会》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一位话题名人,让他们接受吐槽和自嘲。今晚首期节目就请来了在娱乐圈颇具重量的李湘,她正面遭遇群嘲的场面实属罕见,而她也会面对“一姐之争”做出回应,也是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吐槽大会》此次将邀请著名喜剧编剧、段子手李诞和池子作为节目的常驻吐槽员,同时在首期邀请了张绍刚担任主持,宁静、陈汉典、黄子佼、韩乔生一起组成吐槽团,共同“围攻”李湘。

 

  而李湘作为首期《吐槽大会》的主咖,也是不甘示弱,在节目中正式面对“一姐之争”的话题,引来现场笑声不断。李湘一鼓作气,借助自己高超的主持功底,幽默犀利的言辞,将所有的嘉宾吐槽进行“回击”,甚至开启自黑模式,将自身槽点也一一细数,将“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的节目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

 

  《吐槽大会》节目的创作团队笑果文化脱胎于王牌喜剧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幕后团队,他们致力于美式喜剧脱口秀领域的开拓。此次将继续幽默犀利的风格,并邀请当下最具话题度的明星,加上实力逆天的嘉宾吐槽团以及精益求精的制作,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笑果”不断的喜剧体验。

 

  谢娜常给王诗龄买礼物,给李湘发微信,但李湘从来不回?

 

  作为首期《吐槽大会》的主咖,(也就是主要被吐槽的对象),李湘一出场就引来无数关注,当然在她上场前,已经被前来“助阵”的好友们吐槽遍了,什么“身材越来越丰满”、“主持节目爱抢话”、“老公(王岳伦)拍的电影没人看”……哪里痛踩哪里,踩得不痛不是朋友。

 

  李湘霸气外露,接受好友吐槽

 

  终于轮到李湘上场,在对到场嘉宾一一回击后,李湘却画风一转,提起自己在老东家湖南卫视的密友谢娜:“网上很多传闻,说我跟谢娜有什么一姐之争。其实没有,我们俩私下关系很好,谢娜过年过节啊会给王诗龄送礼物,联系很多,她还常常给我发微信,我就是没回过。”这么振聋发聩的内心戏,不要太犀利。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