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最新赛制规则揭秘 我是歌手5有踢馆还有逆战

|2017-01-09 14:47:52

  歌手2017正式开始录制了,对于这次录制的爆料消息更是层出不穷啊。不论是歌单还是首发阵容上面,总是会有各种消息!歌手2017与我是歌手节目相比到底做了哪些改变呢?除了名字之外,变动最大的就是赛制规则了啊!歌手2017赛制规则揭秘,让你分分钟读懂节目组的又一套路!
 


 

  《歌手》节目共14期,将从2017年1月录制到4月。过往几年《我是歌手》中的人气唱将回归赛程,为今年的歌手“施压”,竞演将比此前任何一年都更为激烈。

 

  据悉,本赛季拟定团队作战方式,两队歌手将改编华语金曲,现场500位听审团选出优胜者。这样的赛制不仅考验歌手的改编能力,更重要的是考验组内排兵布阵的能力。

 

  首发阵容有: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张敬轩、袁娅维、杜丽莎、光良、迪玛希 ;逆战歌手:张杰、林志炫、李健;挑战歌手:赵雷、侧田。

 

  歌手2017赛制规则揭秘:

 

  歌手-排兵战(本季创新):8位歌手分为A\B两组,组外商讨,排兵PK。第一场演唱完毕后,由现场听审团进行投票。歌手的单人投票率计入组内得票率。第二场演唱完毕后,累计第一场的得票率。得票率最低的一组内,得票率最低的一位歌手将进入突围赛。3/5/7/9场为新歌手补位排兵积分战,4/6/8/10场均为排兵累积淘汰赛。

 

  歌手-突围赛:所有淘汰歌手及后补位歌手各自为战。成功突围的X位歌手,与第一场首发8位歌手挺进总决赛的Y位歌手,共计8位歌手进军总决赛。

来源:七丽时尚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