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眼里的孙俪漂亮吗 揭秘孙俪在邓超心中是怎样的形象

|2017-01-11 11:47:52

  邓超和孙俪这对恩爱夫妻总是令人羡慕的,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那么孙俪和邓超有多恩爱自不必说,于是乎,孙俪在邓超眼中漂亮吗?是否有西施那么美?想必粉丝们都想了解。来让我们扒一扒孙俪在邓超心目中是怎样的形象。
 


 

  当初一起拍戏时,邓超就对孙俪有好感,但却是一厢情愿。“邓超约孙俪去吃饭,孙俪都不去的。估计邓超那时候就有想法,可是孙俪没有。邓超当时还是挺受打击的。”后来,在邓超的连环攻势下,才俘获娘娘的心。

 

  生活中的孙俪是个“强大”的女人,因为她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她曾在节目上说,我不会结婚。长久以来我一直有“不相信爱情”、“不结婚”的悲观想法。但《幸福像花儿一样》却改变了她的人生。

 

  现在的她,有一个甜蜜蜜的四口之家,有一个神经病……老公。大家都觉得这是一部“邓超智障多年,孙俪不离不弃”搞笑情景剧?其实只是两个没头脑傻白甜的爱情故事。

 

  邓超认识孙俪之前,是一个看起来很严肃的男演员。大概就是现在的“禁欲系老干部”。成天拍的戏都是严肃派。原本应该成长为老戏骨的男人怎么就成了现在的逗比?或许是为了孙俪,为了让那个忧郁矜持、貌似稳当的孙俪。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