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开播杨旭文实力圈粉 90后郭靖引关注

|2017-01-11 08:49:07

  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日前已经正式开播,不少观众被剧中郭靖的扮演者杨旭文吸引,下面我们就一起认识一下这位90后郭靖吧!

 

  杨旭文打造90后模范郭靖 傻呆萌获网友力赞

 

  在昨晚播出的《射雕英雄传》中,杨旭文饰演的“第五代”电视剧版本郭靖身着干净简洁的衣衫登场。随后,让郭靖成名的一箭双雕、赐予金刀、拜师丹阳子马钰等情节也一一出现,收获众多好评。



 

  不管是脚踏马背、弯弓射雕时姿势的准确规范还是驯服红马时表现的英勇矫健,杨旭文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此外,在播出的内容里,杨旭文饰演的大郭靖对丹阳子晚上偷偷教他功夫的事情守口如瓶与小时候被毒打也不说出哲别藏在哪里这一情节,更是将郭靖这个角色的憨厚老实、执着的劲儿诠释得入木三分。

 

  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版郭靖又呆又傻,呆傻中还有点萌,开始有点喜欢这个杨旭文了”。

 

  表演直戳观众内心 杨旭文郭靖“合二为一”

 

  在《诛仙青云志》中,他饰演的青龙既是细腻温暖碧瑶的大哥,也是霸道腹黑的魔教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在暖心和邪气中切换自如。

 

  这次能够出演与青龙性格截然相反的一身正气的郭靖,他坦言:“很兴奋,也很惊讶。”拥有着天然呆的样貌、善良单纯的性格使杨旭文与郭靖这个角色有着极高的重合度。

来源:北青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