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5迪玛希资料背景介绍 这个外国人可是国宝级歌手

|2017-01-11 16:54:35

  我是歌手第五季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要开播了,近日参加歌手2017的嘉宾们也是陆续曝光了啊!在8位歌手中还是有一位外国歌手存在的。这次可不是韩国人,迪玛希可是来自哈萨克斯坦啊!据说迪玛希还是国宝级歌手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这个湖南卫视年度最让人期待的节目,从宣布制作开始,孙燕姿、张韶涵、朴树等大牌歌手全都溜了一遍,终于再一次一个没中的官宣了首发名单(不得不说洪涛的套路有谁能敌,这里看演唱会那里送花篮都是障眼法,实力心疼张韶涵被溜了好几季),好了说回我是歌手第五季~

 

  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名单:林忆莲、谭晶、杜丽莎、袁娅维、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张敬轩、光良、迪玛希(哈萨克斯坦)。

 

  网友表示:“谭晶是来夺冠的,林忆莲跟杜丽莎是增加节目的逼格,萧敬腾是来增加节目热度,光良是增加情怀,袁娅维是来加强自身知名度,外国歌手是来吸引话题。"

 

  这个迪玛希到底是何方神圣呢?真的能吸引话题吗?

 

  在所有首发歌手中,1994年出生的迪玛希是最年幼、也是最为神秘的一位,其能被国内观众了解的信息极为稀少,但事实上,这位远道而来的年轻唱将却大有来头。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