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 两人微博互动关系暧昧

|2017-01-08 15:58:18

  李易峰和赵丽颖多次被曝光已经发展了恋情,尤其是几部热播大剧的播出直接将他们在剧中的恋情搬到了现实之中。最近传出李、赵二人在微博上互动频繁,大家都说他们已经公开承认了恋情。那么这是真的吗?理性的看来依然像是谣传,原因为何我们来看一看他们之间关系是怎样的就知道了。
 


 

  很多网友一直希望赵丽颖可以和李易峰在一起,都觉得他们很般配。李易峰赵丽颖也确实是彼此欣赏的,都是很努力的那种,但是也只是欣赏。

 

  李易峰赵丽颖二人曾各自凭借“屠苏”和“小骨”获得大众的喜爱,众粉丝也期待此次在《青云志》中两人首度合作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赵丽颖在采访中也曾谈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张小凡的一场感情戏,“导演希望表现的更好,花了很多时间酝酿情绪,峰峰也比较支持我,给了我充足的配合,还蛮感动的”,两人虽是首度合作,但追求完美的性格也默契十足。另外,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天资卓绝性格孤傲,却倾心张小凡一人甘心为爱等待也让人动容。

 

  其实网友对二人关系也令不少网友好奇。据悉,李易峰通过几次合作对赵丽颖的评价很高。李易峰和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