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一期就是淘汰赛 歌手2017赛制太残酷

|2017-01-11 09:58:31

  我是歌手第五季终于开始了,虽然只是录制还没有正式播出,但是相关消息可是曝光的差不多了!据说歌手2017第一期就是淘汰赛呢,这个被第一位淘汰的嘉宾是不是有点尴尬啊?歌手2017的赛制真的有那么残酷吗?
 


 

  第五季《我是歌手》历经改名风波后,正式以《歌手》的名字在长沙开录,首期将于1月21日22点30分播出。

 

  此前就有传闻说这是最后一季“我歌”了,这一说法在昨天曝光的信息中初见端倪:除了首发歌手、挑战歌手外,还设置了逆战歌手——就是前四季来过节目的人。颇有大家最后玩一把的味道。

 

  但记者研究了所有歌手的特色和朋友圈后,不得不说,这一季还真蛮让人期待的。

 

  赛制刺激 第一场就是“8进7” 还有“老甲鱼”回炉来挑战

 

  从网上曝光的第一期节目歌单看,首发歌手从7名变为8名,都还选了最拿手的曲目: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狮子合唱团(萧敬腾)《Lion》、杜丽莎《Imagine》、袁娅维《阿楚姑娘》、光良《第一次》、谭晶《再见青春》、迪玛希(哈萨克斯坦)《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张敬轩《吻得太逼真》。

 

  但8个人也标志着《歌手》第一场就会面临“8进7”的局面。

 

  记者打探到,之后的竞演仍然每两场为一轮。和往季一样的是,首期过后,每逢双期,累积排名最末者淘汰出局。不同的是,到了单期,将有“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同时加入混战。

 

  这样的“双补入”让在线歌手压力直升,其中挑战歌手进入前四即算成功,第八名淘汰;否则,挑战歌手淘汰。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